為您呈獻

軒苑業務

01.​

園藝資材

軒苑農場提供高品質園藝資材,滿足各種園藝需求。他們擁有廣泛的園藝資材範圍,包括種子、肥料、土壤改良劑、花盆、工具等。品質經過嚴格篩選和檢測,適合專業園藝師和初學者使用。園藝專業團隊提供專業建議和指導,助您打造理想花園。



02.​

花卉培育

軒苑農場專注於花卉培育,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種植出健康、繁盛的花卉。軒苑深知花卉的培育過程需要耐心、專注和細心的照顧,因此軒苑精選優質的品種,提供適當的環境和栽培技術,確保花卉的健康成長。無論您是對花卉有著濃厚興趣,還是希望打造美麗的花園,軒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軒苑的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讓您在花卉培育的過程中取得成功。選擇軒苑農場,讓您的花卉盛放光彩。

03.​

新品種研發/
推廣

軒苑農場以新品種研發與推廣為己任,不斷努力創造出獨特而優質的植物,為您的園藝體驗帶來全新的驚喜。軒苑的研發團隊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追求植物的品質、美觀和適應性,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無論您是尋找珍稀的花卉、追求與眾不同的景觀樹木,還是渴望種植具有獨特特性的室內植物,軒苑都能提供多種選擇。我們以熱情和專業的態度,將新品種引入市場並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欣賞到這些令人驚艷的植物。軒苑農場深信,我們的新品種將為您的園藝世界帶來新的可能性,展現獨特的園藝風采。

更多業務

讓園藝融入生活​

屋頂花園
景觀設計
水果和花卉
草坪護理
植物清除
廚房菜園
害蟲和雜草控制
土壤準備
維護服務
致電軒苑

+852 9139-2722

讓軒苑為您提供最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