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苑點滴

「生產文化」

培育、生產、推廣、銷售

深耕農業
三代花農

軒苑農場(Hin’s Garden)是一家在香港紮根了40年的園藝企業。軒苑提供全面的園藝資材、花卉培育和新品種研發/推廣服務,并被政府列為供應商。
企業負責人車梓軒先生多年來參與了多個國際和國內的蘭展和蘭花會議,如山東泰山國際蘭展、三亞國際蘭展、上海晨山植物園國際蘭展、臺灣國際蘭展、馬來西亞古晉國際蘭展、馬來西亞吉隆玻國際蘭展、亞太蘭花會議和泰國皇家國際蘭展等。軒苑農場是一個三代花農家族,車先生自小對種植有著濃厚的興趣,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園藝科,並擁有18年的園藝行業經驗,涵蓋研發培育、生產、推廣和銷售各個方面。
軒苑致力開拓市場,與各大聯繫公司保持聯繫,增強市場影響力,同時參與保護珍貴瀕危蘭花的保育工作。軒苑的關聯公司包括:

  • 牧軒環球生態科技有限公司(香港)
  • 東方騰飛園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省)
  • 廣州騰飛花卉園藝有限公司(廣東省)
  • 佛山琳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組培苗生產)
  • 贛州鑫悅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江西省)
  • Bright Garden Orkid Cemerlang SYD BHA(星馬生產與銷售)
  • CHULEE ORCHID(泰國生產/亞洲區銷售)

札根香港 放眼祖國 擁抱東南亞

軒苑農場 (Hin’s Garden) 在廣州、海南、佛山、江西、馬來西亞、泰國多地的業務也表現出色,軒苑憑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為當地客戶提供優質的園藝設計和維護服務。軒苑的專業團隊充分挖掘各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蘊,為客戶量身打造獨具特色的園林空間。

軒苑農場(Hin’s Garden)是園藝行業的重要企業,擁有多家相關公司和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由車梓軒先生領導,軒苑在中國、星馬泰多地建立了自己的存在。軒苑專注於蘭花的培育和雜交,累積了超過40年的經驗,培育出各種美麗的花卉。

軒苑與香港中文大學和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等知名機構合作,致力於研究和開發。軒苑農場積極推動創新,目前正在與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共同研發名為「彩雲」的新品種,該品種正在進行新品種權公示階段。軒苑農場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文心蘭、石斛蘭、蝴蝶蘭和萬代蘭等熱帶蘭花。以其專業知識、優質產品和對行業的承諾,「軒苑農場」成為園藝界的領先名字。

30+

歷史悠久

100+

種植品種

1000+

完成項目

500K+

服務人數

致電軒苑​

+852 9139-2722

讓軒苑為您提供最好服務